redred

咕咕



🍧 我 的 糖 罐 ♡|

团饭|墙头众多|手帐|上学|偶尔画风不对

老师给我塞狗粮怎么办

-现实改/无文笔/just脑洞剧场
















墨绿色黑板前白色衬衫的易老师脸红得通透,耳尖上的绒毛被风吹过,热气却一次一次地升腾起来。

一切都源于这群皮孩子——

“易老师你说的话都和宋老师一模一样!”“对对对,一模一样呢!”“还真是哈哈哈……”吵吵嚷嚷的声音让课堂进度无法进行。

讲台上的人感受着自己突突跳的太阳穴,转身大力地拍着桌子散发怒气:“都给我闭嘴啊,再吵的站后面当门神去!!”
小孩子还是小孩子,这么一吓全都噤了声。易老师满意地扫视了一圈又拿起粉笔写起板书。

“害,连这句都一样。”底下某个不怕死的小声和同桌说。好死不死他还坐在第一排。
得,这下易老师彻底绷不住了。像是撒谎的孩子被揭穿瞬间红了脸。

他放下粉笔,面向学生,装作不在意他们的窃窃私语只顾自己扭头看着黑板一侧写着的任课老师的名字,视线只集中于宋老师那一行。

“其实吧,”嘈杂消失,都聚精会神等待着下文“我和宋老师,是很久很久的男女朋友了。”

“哦~~”底下有人开始偷笑。

他稳了稳声音继续说,脸上泛起害羞,像个十五六岁的少年递出去一封情书样骄傲又腼腆——“前不久你们宋老师答应了我的求婚”

学生们眼瞅着平时高冷的易老师嘴角疯狂上扬,顿时觉得肚子里塞满了甜腻腻的狗粮,几个准备跑饭的都默默地收回了腿。

大家的脑子里只有一句话——我的班主任当众秀恩爱怎么办!!!

评论(1)

热度(9)